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要火不能只靠脸! 试驾雪佛兰全新迈锐宝2.4L

一猫汽车网 2015-10-27 06:14:00 图片作者:贾佳

  有人说迈锐宝算不上换代,换了张脸还差不多。

 

  确实,如果按照万众期待的海外版本迈锐宝带给人们的幸福指数来算,上汽通用版本的迈锐宝最多算是一个惊讶的感叹号,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确实采用了新款迈锐宝的部分外观设计,内饰也采用了新的模块。但他真的变了么?


 ● 外观中外混血,新脸+老腰+旧屁股

  外观上,和海外版本虽然不完全相同,但是这一代迈锐宝确实也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新的家族式前脸,所谓美式肌肉感大概就是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和分层式的进气格栅。

 


  然而从侧面开始,我们似乎又看到了曾经的三宝之一,不过和那时相比,消费者的眼界更高了,并且有了更多靓丽车型的洗礼,似乎这样的修长车身也只不过是全新迈锐宝自high的一个项目——当然,比起尾部,至少我们还不太容易完全和上一代车型画上等号。


  一般来说,外部配置决定了内部的格局,但我们看到,除了上面提到了氙气灯和没有日行灯这两个败笔以外,虽然全新迈锐宝在大部分车型上配置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这样的智能钥匙功能,但和两年前相比,这项配置已经快成为实用性配置而非拉升档次的功能。而从镜面上的双曲率虚线,我们大概也能看出来,盲区监测功能看起来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用整车终身质保为用户旅行、露营等需求保驾护航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要火不能只靠脸! 试驾雪佛兰全新迈锐宝2.4L

一猫汽车网 2015-10-27 06: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