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3.7秒破百 奥迪推高性能版RS6/RS7

一猫汽车网 2015-10-25 11:22:31

       在奥迪旗下所有车型中,RS本就是最高性能的代言词,不过对于已经推出的RS车型,奥迪显然还不满足。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一组奥迪RS 6 Avant和奥迪RS 7 Sportback两款更高性能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整体的性能十分优异,并且在更强的动力加持下,这两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3.7秒,0-2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12.1秒。

       此次发布的两款新车在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本就十分运动的外观上进一步调整,新车前保险杠将有所改变,进气口的面积更大,前唇的涂装也更改为黑色,中网格栅下方标有“QUATTRO”字样。在尾部,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后扩散器。整体来看,这两款高性能版更加运动。

       据悉,奥迪RS 6 Avant高性能版将采用285/30 R21的轮胎,而奥迪RS 7 Sportback高性能版则采用275/30 R21轮胎。这两款车也都采用高性能刹车系统,同时可选装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在内饰方面,两款高性能版车型的改变也体现在诸多细节方面。新车车内多处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同色的配色,座椅为全新的RS运动座椅,采用了Alcantara/leather材质包裹。

       在动力方面,作为高性能版车型,这两款车都将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4.0TFSI 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45千瓦,最高扭矩为700牛米,相比于此前的发动机增加了33千瓦。此外,在overboost模式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750牛米,使其在短时间内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

       在更强的动力加持下,这两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3.7秒,0-2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12.1秒,较普通版车型分别提升了0.2秒和1.4秒。奥迪为新车提供两种性能包,使得其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公里/时或者280公里/时。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7秒破百 奥迪推高性能版RS6/RS7

一猫汽车网 2015-10-25 11:22: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