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没了性趣,和一块肥皂有什么区别?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11:14:00

       读大学的时候是最快乐的,那个年代,大家还处在挤过高考独木桥的庆幸中,也摆脱了繁重的学业,开始接管自己的人生。于是,自信开始前所未有地膨胀,生活就像风雨后的彩虹般,无忧无虑,快乐会自动找上门。


       大学毕业以后,绝大部分的人,会搭上一部叫“社会”的列车,满满一车人沿着同一条轨道跑着,看过电影《雪国列车》吗?“社会号”列车大概就是同款的,永远停不下来,却永远离不开轨道。由于人太多,车上的人只能看到窗外景色移动,根本不知道车头在哪里,前进还是后退?这是个哲学问题。“快乐”,是社会人的奢侈品,在高速行进的社会列车上,你无处可逃,枷锁会身不由己地把你套得动弹不得:工作、婚姻、房子、孩子、车子,锁得越紧,快乐就离你越远,生活像肥皂一样乏味。


       其实,快乐并没有走远,藏在各个角落,但需要你花点心思去寻找。还记得大学时舍友间的恶作剧吗?工作陷入僵局时,不妨找个对眼的同事重新欢乐一次;上班开车在路上,可以旋开电台,找一个二货节目主持人逗你笑;或者开一部本来就能制造快乐的汽车,像这个专题中的这几部……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雷霆放大招!全系至高6万补贴,春季出游不发愁
下一篇 春游“真香”款,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好开好停不容错过

没了性趣,和一块肥皂有什么区别?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11: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