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运动到最后一分钱 试驾本田全新锋范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21:00:08 图片作者:贾佳

  全新锋范作为广汽本田轿车序列中最为“接地气”的车型,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荷包尚不宽裕的消费者的喜爱,然而我相信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冲着广汽本田的造车品质以及合资品牌的响亮名号去的,而在猫哥看来,锋范虽然便宜,但本田真正的意图就是把每一分钱的造车成本,都不遗余力的放在运动的属性上。

  从外观来看,本田和丰田以及日产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无论哪一个车系,都有着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理念,比如锋刃式的大灯,整体前倾的车头,似乎就是把本田想要表达出的运动不息生生烙印在每一台本田车上。

  而内饰方面虽然乏善可陈,但这也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不过需要吐槽的是,如此傲娇的DA屏非但功能少的可怜,其钢琴烤漆的面料和触摸面板给车主的保洁带来了极大的问题。

  空间是全新锋范的一大亮点,虽然轴距只有2600mm,但就在这个标准的A级车的轴距内,其座舱空间被设计师最大化的利用,根据体验者的身材和空间余量,猫哥认为全新锋范应付一个四口之家确实绰绰有余。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运动到最后一分钱 试驾本田全新锋范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21:0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