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实力成就王者 KX3荣膺用户满意度调研冠军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13:07:12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近日,备受关注的2015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发布了调研结果。其中,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力推的KX3,在“2015年市场关注新车AO级SUV”一项中以81分力压竞品荣膺榜首。这一佳绩,是KX3征战车市半年以来广受市场青睐的最佳例证。




       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开展,由于调研涵盖范围较广、样本数量较多、调研方式科学合理,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


       本次KX3能脱颖而出荣膺榜首,足以证明其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一致认可。KX3所在的细分市场,由于近两年新车涌现导致竞争十分激烈,其能在这一市场荣膺冠军实属难得,足以应证其实力领先于群雄。



       在冠军佳绩的背后,是KX3全面领先的实力,让其有资本傲视群雄领跑该细分市场。首先是KX3在安全方面的领先实力。根据2015年第二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KX3凭借54.1的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认证。此外,KX3的时尚设计也是其征战车市的一大法宝。KX3突破简约直线设计美学,寥寥流畅语言,勾勒简练线条。


       动力方面,KX3 T动力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输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数值分达118千瓦和250牛米,瞬间平稳加速满足驾驭激情,涡轮介入自然,无缝式换挡尽显动力强劲。



       值得关注的是,KX3近期促销不断,优惠连连。KX3 Special车型会在10月继续热卖,低价高配轻松购;而T动力官降之后,KX3的1.6T DLX与1.6T PRM两款车型分别直降6000元与9000元,这一价格令KX3 T动力再添实力。同时,消费者购买KX3的1.6L及1.6T车型能享受到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还能享受全车型12期“0利息0手续费”的特惠政策。


       冠军品质亲民价,相信随着一系列促销活动的有力推进,KX3也将继续畅销车市获得更多好评。让我们一起期待KX3带来的更多精彩。


评论(0)
上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下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实力成就王者 KX3荣膺用户满意度调研冠军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13:07: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