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高冷女神 试驾2016款DS 6尊享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06:02:00

       DS作为PSA集团的豪华品牌,力争与德系豪强一拼高下,不过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它还不具备足够的实力。为此,2016款的DS 6装配了与宝马联合开发的1.8THP发动机,204Ps马力碾压大众EA888系列,竞争力大增。我们此次拿到的是一台顶配版的DS 6,官方指导价位30.19万元,全真皮包裹的内饰着实让猫哥感觉这是一台十分豪华的SUV,但这仅仅是静态上的营造,实际的驾驶感受会与德系豪华品牌相似吗?就这几天的试驾来说,“女神”的表现令猫哥不是那么满意。

       对于DS,猫哥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屌丝”,然而DS其实代表了“Déesse”,在法语中是女神的意思。DS第一次面向公众是在1955年,当时DS超前的设计风格被媒体视为轰动事件。此后,DS还成为了法国总统座驾,可见“女神”的血统还是非常高贵的。

       现在的DS已经不像它刚刚诞生时那样特立独行了。不过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DS的造型设计还是拥有其独特的魅力。DS6作为DS品牌中比较畅销的车型,外观与内饰设计自然也能让人感到一股法式浪漫气息,不得不说DS6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同级别中应该属于中上等。

       这款顶配版DS6在外观上大量使用镀铬饰条,刻意营造出比较豪华的感觉,而18寸的钻石切割轮毂也使DS6的辨识度大大增加。前4后6共10颗驻车雷达、氙气头灯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使得DS6的外部配置在同级车中也堪称“豪华”。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高冷女神 试驾2016款DS 6尊享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06: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