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超小型电动车登陆美国市场 续航里程约100km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13:10:04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美日产近日向旧金山的移动工具租赁服务公司Scoot Networks交付了10台小型移动概念车"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

       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是雷诺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超小型电动汽车"Twizy"的日产版本,该款车目前已登陆美国市场。


       Twizy于200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以样车的身份亮相。2010年雷诺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Twizy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全长2337mm、宽1191mm、高1461mm,包括电池在内,全车重450kg,是一款身材十分小巧超轻型电动车。


       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只能坐两人,电动机拥有两种动力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的版本其最高时速为45km/h;12.5kW版本的最高时速为85km/h。该车充满电的续航里程大约为100km。


       Scoot Networks公司在洛杉矶经营着移动工具租赁业务,除电动摩托车外,此次加入的   NISSAN New Mobility Concept,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日产超小型电动车登陆美国市场 续航里程约100km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13:10: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