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加1.4T车型 新款东风风神A60今日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00:12:22

  10月21日,新款东风风神A60将于今天下午在武汉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有较大变动,增加了多项科技配置,最大的变化是,新车在原有的1.5L、1.6L动力上增加了1.4T涡轮增压车型,共推出5款车型。作为本土紧凑车型,A60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等热门车型,新车改款升级后,性价比大有提升,再加上还有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新车与后两款热门车型的竞争也将加剧。


现款风神A60


  新款风神A60的外观有不少的改造,包括中网采用了扁平加宽的格栅横条设计,前脸变得大气了不少。前大灯组造型也变得修长,内部采用了熏黑底色,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和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调整,格局更加有一体感,雾灯周边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轮圈和尾灯造型也有了重新设计,简而言之,新款A60的颜值上了个新台阶。

  新车的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680mm/17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行李厢容积506L,与帝豪、逸动等竞品相比,新车轴距有较大优势,可以算的上市入门中级车的规格了。


  内饰部分,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大面积银色饰板,换成了黑色面板,整体质感更好。另外,新车中控操控布局有所调整,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按键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细节优化后,风神A60的内饰要大气、时尚许多。

现款风神A60内饰

  除了外观、内饰的改动,新车较大的改变是配置升级。新款风神A60增加了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智能互联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舒适型配置,此外还有ECON智能绿色模式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另外还加入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操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A60在现款车型1.5L和1.6L两种排量动力的基础上,新引入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而1.5L车型还新搭载了智能启停系统,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9L。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增加1.4T车型 新款东风风神A60今日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00:12: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