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全新朗动广州车展发布 明年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21:15:12

       近日消息,北京现代将于今年11月下旬举行的广州车展发布新一代朗动,新车即为海外第六代伊兰特的国产版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1.6L、1.4T等不同排量发动机,并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国产新一代朗动将基本没用海外全新伊兰特的设计。全新伊兰特采用大嘴前脸设计,配以造型夸张的雾灯罩,而大灯方面则采用相对平实的手法,以达到平衡整个前脸设计的目的。此外,新车采用溜背式的尾部设计,使得车身侧面和尾部看上去更为动感。据悉,新车风阻系数可以达到0.27。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伊兰特长宽高依次为4570/1800/144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上代车型,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20mm、25mm和5mm。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装配有双圆盘式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脚踏板、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朗动将有望提供1.6升、1.4T等多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据介绍,新一代车型上市后将于现款朗动同堂销售,定位于现款朗动和名图之间。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国产全新朗动广州车展发布 明年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21:15: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