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40万起售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29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17:33:28

       目前我们得到消息,路虎第二款国产车型发现神行将在10月29日正式上市,该车为中型SUV,采用七座设计,国产车型将和进口版保持相同品质,预计正式售价40万元起。

        在8月份时,路虎正式宣布了其第二款国产车型为发现神行,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实车也正式亮相路虎展台,目前官方国产发现神行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这个速度还是挺惊人的。也说明了路虎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以加速国产进程以抢占市场。

       外观上,国产版与进口版保持了高度一致,仅仅是在尾部增加了“奇瑞路虎”的标识。从国产揽胜极光的情况来看,内饰配置方面也不会做出什么改动,同时国产发现神行会保持进口版应该会以七座布局为主。

         动力方面,国产发现神行依旧会搭载进口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依旧是路虎独特的9速变速箱。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由奇瑞代工的国产路虎发动机暂时还是没谱。

      早在进口版发现神行上市的时候,大家就猜测这款车将来肯定有着被国产的命运,因为不管是级别还是各方面设计,它都很符合国内市场环境。目前进口版55.8万的起售价,对比其对手宝马X3或是奥迪Q5来说,在售价方面并没有多大优势。如果国产后能做到40万起,其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路虎国产揽胜极光的营销失败,应该已经给了奇瑞路虎足够的教训,国产版想走量,就一定不能当做肥羊来弄。且这一年来,路虎“大新闻”不断:3·15上头条,中国区换帅,这都是困扰未来国产发现神行销量的诸多不确定因素,但从整车品质来看,奇瑞江苏常熟工厂在生产和质检等环节严格遵循捷豹路虎国际统一标准下,国产发现神行的整车品质我们还是抱有信心。国产发现神行要想成功,定价和市场营销策略更加关键。

       这一次的国产发现神行压力很大,其担负了整个品牌的信心,国内市场对价格十分敏感,在奥迪宝马这样的国产老前辈都开始收缩定价的时候,捷豹路虎的定价策略应该更加谨慎。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预计40万起售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29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17:33: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