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学开车从娃娃抓起 斯柯达推出儿童虚拟驾驶App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15:32:23 图片作者:谢子珺

       作为父母的你,是否为了以什么方法传授子女交通安全的常识而挠破头皮?现在这个问题也许有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了!近日,斯柯达推出了一款名为“小驾驶员(LittleDriver)”儿童娱乐用的虚拟驾驶App,可以让小朋友感受一下驾驶的乐趣。这款App最大的亮点在于,它还要求小朋友在游戏工程中要遵守相应的交通规则。

       据悉,下载该款App不会额外收取费用,适合年龄在9至12岁的儿童。把App下载到平板电脑上,小朋友就可以在平板上自由操纵。App可以连接你的车辆,车辆的实时状况会真实发送到App上,并反映在游戏中,让小朋友有真实的驾驶感受。

       在游戏中,小朋友通过正确完成转向、加油和刹车等动作获得分数。根据斯柯达方面表示,推出这款App的目的旨在传播向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另外,家长通过App里的小测试,也可以检验小朋友的交通安全常识,如果答错了,游戏就会自动连接到相应的教育单元,和小朋友讲解正确的做法。

       目前该款App适用于安卓和苹果iOS平台,但前提是你的机器上有安装一个叫“SmartGate”的程序。只有安装了这个程序才能够将现有的斯柯达车型和相应的汽车数据传送到平板电脑或者手机上。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学开车从娃娃抓起 斯柯达推出儿童虚拟驾驶App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15:3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