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后生可畏 荣威360对比试驾福睿斯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07:16:04 图片作者:樊一星

       紧凑型车市场向来都是各大车厂的主战场,而在这个级别当中从来都不缺少实力派选手,消费者想买台紧凑型车会挑到眼花。去年年末上市的长安福特福睿斯(以下简称福睿斯)一炮而红,凭借着不俗的实力在短时间内就占据了一席之地。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上汽集团荣威在前不久也推出了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车——荣威360,该车主打家用,与福睿斯形成了竞品关系。那么在这两款车中,到底谁更胜一筹呢?下面,猫哥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了解。

       本次试驾的两款车型分别是:长安福特福睿斯2015款 1.5L 自动时尚型和荣威360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版。两车的排量相同,都是1.5L的顶配版本,但官方指导售价却相差了近两万元,这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猫哥暂且把这两万元作为品牌溢价吧。

荣威360与福睿斯参数对比
荣威360福睿斯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8.9911.98
发动机排量1.5L1.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自然吸气

       两车在外观造型上都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荣威360比较内敛耐看,这样的造型老少皆宜,无论是二十岁的姑娘还是五十岁的大叔,开着荣威360都不会有什么别扭。福睿斯在造型上就有种让人有种傻傻分不清的感觉,整体感觉很有活力,大嘴式前脸比较张扬,是一款年轻人的座驾,如果驾驶者比较年长的话,就不太搭了。

荣威360与福睿斯外形尺寸对比
荣威360福睿斯
长(mm)45794587
宽(mm)18041825
高(mm)14901490
轴距(mm)26602687
两车外观配置差异
配置荣威360福睿斯
大灯透镜
雾灯
日间行车灯
胎压监测
后视镜加热

       荣威360耐看的样式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而福睿斯个性的造型就比较局限,年轻人会很喜欢,但年纪大的就不一定了。此外,在外观配置上,荣威360比福睿斯多了大灯透镜、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和后视镜加热,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几乎天天都要用的到。如果说造型设计见仁见智,那么在配置上,荣威360要更胜一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后生可畏 荣威360对比试驾福睿斯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07:16: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