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就是观致的“灵丹妙药”? 观致5官图正式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09:07:24

       观致汽车发布了一组新款观致5的效果图,相比2014年底上市的观致3都市SUV,这款新车才算是该品牌下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新车将在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

        观致5内部代号为CF16,其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87/1878/1676mm。与此前推出的观致3 SUV车型不同,这款全新SUV定位更加纯粹,而并非原来观致3车型那样更倾向于是一款“跨界车”。通过实车照我们不难看到,新车前脸依旧为观致家族式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清晰,顶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在配置上,全景天窗,观致“逸云”车载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都会出现,新车采用车顶扰流板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样式都为其增加了不少的运动感,采用19英寸大轮圈设计,这些特点在观致3都市SUV上面都是不具备的。

      动力系统方面,观致5或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比现有的发动机输出更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而并非观致3 都市SUV上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观致5 SUV源于观致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刚刚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完成最后的整车标定测试。该车是观致国际化设计理念下的最新产品。这款新车能否挽回目前观致汽车产品线单一的颓势?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这就是观致的“灵丹妙药”? 观致5官图正式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09:0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