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小型车MG 3SW正式上市 售8.77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0-18 21:55:54 图片作者:刘文

      上汽MG 3SW车型于今日(10月18日)晚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本次仅上市1.5L自动精英版一款车型,售价为8.77万元。

      图为主持人揭晓最终定价,全新MG 3SW 1.5L 自动精英型售价人民币8.77万元。

      在现场,MG名爵“Shake Run无乐不跑”第四站,陈楚生、郑钧等明星嘉宾到场助阵。

全新MG 3SW车型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1.5L 自动精英型8.77

     

      上汽MG 3SW基于第五代MG3打造,保留了原汁原味英国设计。按官方说法,SW是Streetwise的缩写,象征别样的生活方式。和普通MG3车型相比,外观部分增加跨界风格套件,增强了跨界风格。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079/1739/1528mm,轴距为2520mm,其车身最小离地间隙有所升高,为129mm。

      从外观整体上看,全新MG 3SW针对的是年轻用户群体,相比传统小型SUV车型,上汽MG 3SW更加小巧,能在拥堵和停车难的城市中用于轻松代步,另外,新车还将提供都铎黄、圣峰白、曜石黑和泰晤士蓝配色共购买者选择。

      全新MG 3SW基本保持了现款的内饰设计,其内饰配色更加时尚多变,新车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天窗、行车电脑、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MG 3SW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悬挂结构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最后,期待全新MG 3SW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小型车MG 3SW正式上市 售8.77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0-18 21:5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