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饰很像XC90 沃尔沃S90明年将率先在中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8 11:24:05

  近日,海外媒体worldcarfans曝光了一组沃尔沃S90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布局与同SPA平台打造的沃尔沃XC90非常相似,它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发动机,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会在沃尔沃大庆工厂国产,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沃尔沃S90基本保持了和沃尔沃XC90一样的内饰设计,整个风格简约大气,中控台大尺寸触屏引人注目,有点不一样的是,其两侧还加入了纵置的出风口,并且采用的是金属旋钮,质感看起来相当不错,豪华感更为浓厚。

  沃尔沃XC90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短而精巧的变速箱档杆以及挡位后方配有发动机启动键、驾驶模式选择滚轮等。


  此外,还可以发现,沃尔沃S90面板非常简洁,物体按键数量比较少,其空调操控面板与银色的饰板融为一体,要比沃尔沃XC90更有整体感。


  而外观方面,据此前谍照判断,沃尔沃S90将采用直瀑型进气格栅,以及“T”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样式与新款XC90的款式如出一辙。其尾灯或将采用较为新颖的C形样式,并使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将延续新沃尔沃XC90的动力配置,搭载Drive-E系列2.0T发动机,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取代沃尔沃S80,成为家族里的全新旗舰车型,与宝马5系、奥迪A6等车型竞争。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内饰很像XC90 沃尔沃S90明年将率先在中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8 11:24: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