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好事多磨 紫苏终提吉利新帝豪

一猫汽车网 2015-10-20 06:52:00

       《猫哥买车记》第二期终于迎来了尾声,其实本期原本可以在十一国庆节之前便可以结束,但由于中间突发状况,导致紫苏的提车时间被延迟到节后。日前,紫苏和男朋友小颜终于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提到了爱车——吉利新帝豪,而猫哥们的任务,也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当然,《猫哥买车记》第三期也已进入选车环节,猫哥广州的同事正在加班加点地为第三期幸运网友周先生提供全程服务,请大家持续关注。

       都说好事都需要历经磨难才能够“修成正果”,紫苏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同样也不是那么容易便能提到。9月18日,紫苏告诉猫哥,她定的吉利新帝豪已经到店了,原本决定在9月28日,猫哥一行前往杭州帮紫苏提车。不过就在9月25日,紫苏在微信上给猫哥发了条信息:“店里说车被撞坏了~”不过好在,4S店向紫苏保证,过完“十·一”新车肯定会到达店内,同时向紫苏赔付了300元。

       其实,像紫苏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发生的,只能说紫苏这次真的是“好事多磨”。当时猫哥向紫苏提议可以找4S店多要点补偿,如:工时券、保养券之类的。不过紫苏认为:只要4S店能尽快将新车交付给她就行,而且当时4S店保证的提车时间毕竟还没到,他们的态度也很好,就不想再刁难4S店了。看来紫苏还是比较心软的,不过猫哥在这里提醒各位网友:虽然紫苏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发生,但如果发生了,那就是4S店的问题,完全可以找4S店要补偿,同时在提车时要注意,新车是否是进行维修后的事故车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好事多磨 紫苏终提吉利新帝豪

一猫汽车网 2015-10-20 06:5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