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计划在欧洲开展召回工作 涉嫌车辆达850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23:54:29 图片作者:谢子珺

       如今,“排放门”的一系列处理工作的开展是大众集团当下迫在眉睫的任务。而大众集团现在也正在面临着一个艰巨的任务:将在欧洲范围内召回850万辆汽车。对于召回汽车的善后工作也将会在近日开始。

       大众集团位于德国狼堡的总部于10月15日发表声明称,将于欧洲范围内召回850万辆汽车。之前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raftfahrt-Bundesamt,简称KBA)已经要求大众在德国强制召回240万辆大众的涉嫌车辆。


       这个在欧洲地区统一的处理方案是根据大众现任CEO穆勒(Michael Müller)的意见决定的。截至目前为止,大众公布了在整个欧洲地区涉嫌车辆数目高达800万辆。

       大众方面表示,集团将会主动积极地与受”排放门”事件影响的客户取得联系。随后的善后工作也将会按照大众集团的计划和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要求的那样,于2016年1月正式开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计划在欧洲开展召回工作 涉嫌车辆达850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23:54: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