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1号量产版定名东风A9 明年一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11:06:28

        日前,东风1号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曝光,其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或将定名为“东风A9”。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售价预计在20-30万元。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东风1号量产版车型的尾部印有“A9”标识,这意味着该车或将定名为“东风A9”。外观方面,东风A9与之前发布的东风1号量产版官图基本保持一致,细长的尾灯很大气,两尾灯之间还点缀有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更添高贵之感。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上还集成了四边形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整体显得稳重、大方。



        内饰方面,东风A9采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真皮材质,这让车内看起来非常具有高档气息。此外,后排中央扶手上还设有独立控制区,这是专门为VIP老板设计的,这也表明了其尊贵身份。



        平台方面,东风1号量产版将基于PSA全新一代C6平台打造而来,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红旗H7等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东风1号量产版定名东风A9 明年一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11:06: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