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新款A60 10月21日上市 新增1.4T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09:20:53

       近日,东风风神官方宣布旗下新款A60将于10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推出全新1.4T涡轮增压排量车型。届时,新车将提供包括1.4T、1.5L和1.6L在内的三种动力系统给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新车一改此前的轩逸脸,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横贯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大灯的设计为前脸打造出时尚视觉。此外新车还对雾灯区和前保险杠造型进行重新设计,采用LED日行灯。

       车尾部分保留与现款车型一致的设计,宽大的卤素尾灯设计略显沉重,也没有加入时下流行的LED光源。不过,新车针对轮毂进行了重新设计,四幅式的三条组合轮毂进行了局部和熏黑处理。

       内饰部分,仍保留现款车型的大致设计,竖向分布在中控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边框。此外,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个中控台更加简洁。配置方面,新车大尺寸显示屏并具备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新款A60在现款车型1.5L、1.6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一款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此外,1.5L车型还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东风风神新款A60 10月21日上市 新增1.4T

一猫汽车网 2015-10-15 09:20: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