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起亚两年内推2款全新SUV 打造4款SUV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5-10-14 09:54:36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领导在全新K5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计划于2016年第一季度推出国产全新智跑,2年内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及一款全新入门级SUV,加上现有的KX3,将打造国产4款SUV车型的产品阵容。

       新一代智跑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全新智跑在造型上大致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更加时尚,采用了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大灯位置较为靠上,造型也十分个性。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将于今年11月下旬举行的广州车展推出国产版的全新智跑,新车将推与海外版一致的1.2T、1.6T及2.0T三种排量发动机。并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在国产全新K5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悦达起亚表示2016年将发布两款全新车型。包括一款定位更高的中型SUV,以弥补目前国产起亚并没有中型SUV车型的尴尬局面;以及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定位将略低于起亚KX3。

       中型SUV方面,按照目前起亚在全球的产品来看,最有可能引入国产的车型为索兰托,该车目前在国内以进口引入方式销售。推2.0T、2.2T(柴油)及2.4L三种排量5座及7座版本32款车型可选择,售价为24.66-37.06万元。未来引入国产后,售价可获得进一步下探,相比汉兰达、锐界等更突显性价比。

       小型SUV方面,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已有KX3,该车型推1.6L、1.6T及2.0L三种排量,售价区间为11.28-1.68万元。不过,该车从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月销量均在3-5千辆区间,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确实有点差强人意。据介绍,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定位低于KX3,预计该车起售价将低于10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国产起亚两年内推2款全新SUV 打造4款SUV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5-10-14 09:54: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