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在中国首发 沃尔沃新旗舰轿车S90模型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14:29:48

      现款的沃尔沃旗舰轿车S80已经显得老态,SUV旗舰XC90也已经更新,目前我们得到了一组沃尔沃新旗舰轿车S90的模型照片,对沃尔沃未来旗舰的设计思路,我们可见一斑。同时可知的是,在2016年,中国将成为S90最先上市的市场,也表示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准确来说,沃尔沃汽车已经是隶属于浙江吉利汽车集团中的一份子,从目前网络上曝光的这一组模型车图,我们可以了解到S90外观的部分设计,其中参照了一些概念车的设计,而且,从S90身上,能看出一些吉利博瑞的影子?

     沃尔沃S90是沃尔沃新SPA车辆平台下的第二款车型,首款为XC90。就注定了其与XC90会有诸多相似之处。沃尔沃SPA平台也具有高度的设计弹性。该架构由共享模块、可扩展系统和部件组成,全部生产将在柔性生产系统中完成,在新平台架构下,约40%的零部件将在所有车型上通用。

      S90拥有修长的车身,头灯会采用最新的“雷神之锤”设计,前进气罩面积更大,格栅为内凹式设计,Logo设计更加显眼。前保险杆采用了银色涂装,下部的扰流条也很有设计感。

      从侧面来看,S90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其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前后车门下方也加上了镀铬装饰增加了不少档次感,轮毂采用五幅式设计,再到车尾,尾灯组采用C型设计,中央是硕大的Volvo车标,尾排气管采用梯形设计,也加上了镀铬装饰,整个车尾显得十分大气。

      新车动力上,沃尔沃S90将有望采用最新的Drive-E系列4缸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系统中,T5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四缸发动机,而T6车型则采用了同样排量的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9kW,峰值扭矩为400N·m。


      虽然目前仅仅仅公布了模型车型照片,但我们对下一代沃尔沃旗舰车型可以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将采用XC90上的2.0T四缸动力。这款久违的品牌旗舰,我们还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将在中国首发 沃尔沃新旗舰轿车S90模型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14:2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