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小改轴距加长 捷豹XJL国内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10:54:42

      我们目前得到了一组捷豹新款XJ在国内的谍照,此车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国内发布的版本应为XJL,进行了轴距加长,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旗舰车型放自国内,这也说明了捷豹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本次谍照中现身的是捷豹XJL R车型,正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进行了更时尚化的调整,但整体风格变化不大。前保险杠两侧格栅采用叶片型设计,加上镀铬装饰条修饰,中网格栅依旧为家族式的网状格栅设计。新款XJL前大灯融入了最新样式的LED光源设计,科技感和实用性更高。

      从侧面看,XJL修长带来了独特的“英伦绅士范”,由于是高性能版,新增了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车尾部分,虽然整体造型并无太大变化,但新车尾灯组依然采用了LED光源,全新内部灯腔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双边共四出排气是识别高性能版车型的关键。

      从内饰谍照上,我们依旧能发现捷豹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中控屏幕尺寸较现款更大,并加装了新的车载系统,整体布局变化不大。

       动力系统方面,由于此次曝光的是捷豹XJL R高性能版车型,搭载5.0T机械增压发动机,普通版车型则以3.0T动力为主。这台5.0T机械增压发动机在标准轴距车型上可输出404kW,配备在长轴距车型上的则可输出37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现款上的那台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外观小改轴距加长 捷豹XJL国内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10:54: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