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更激进 新奥迪TT RS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10:09:01

       近日,奥迪TT最强版本车型TT RS被外媒拍到做测试,新车外观相较于TT更加激进。另外,新车将搭载四驱系统和2.5TS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或少于4秒。新车预计于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明年年底有望上市。


       整体造型,RS版本自然跟普通版本TT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短小紧凑的身材,用个滥俗的比喻,就像短跑运动员一样有爆发力。


新奥迪TT:


       视线集中在前脸,就会发现TT RS的前脸更加激进。普通版TT的前脸进气格栅是横条辐形状,TT RS的进气格栅则是蜂窝状的。另外,大灯造型看着有些朴素,不见了TT身上的矩阵式大灯,推测是测试车没有装配,量产车会有的。


       车身侧面,新车与TT相比没有什么差别,TT的长宽高为4181*1832*1353mm,新车预计尺寸没有变化。


       车尾造型也没什么差别,但是同样是双边共两出的尾排造型,TT RS的排气管更粗壮。


       外观造型,如果你觉得吸引力不够,那么来看看动力。TT RS将搭载2.5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9kW。再配合四驱系统,新车百公里加速或低于4秒。在售的新款TT搭载的则是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kW,百公里加速5.6秒。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外观更激进 新奥迪TT RS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10:09: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