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因中国订单需求减少 玛莎拉蒂11月将停产一周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18:31:08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为订单需求的减少,特别是来自中国的订单的减少,让玛莎拉蒂工厂不得在马上到来的11月份的第一周停产一周。



      根据玛莎拉蒂CEO Harald Wester的说法,在11月的第一周,玛莎拉蒂工厂将停产,2000名工人将暂时离岗,以此来应对来自车型订单需求的减少。据悉,因为同样的原因,玛莎拉蒂工厂在上月就有过停产,而最直接的原因就是Ghibli和总裁两款车型在今年第二度的订单需求减少了13%,这导致运营利润减少了30%。



      不过在停产的过程中,玛莎拉蒂会对生产线进行调整,以便为全新Levante SUV的投产做好准备,该车将会在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登场,这是一款对玛莎拉蒂的未来至关重要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因中国订单需求减少 玛莎拉蒂11月将停产一周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18:3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