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速度与激情 欧陆GT V8 S敞篷版战胜沙漠列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11:09:00

       克鲁,2015年10月8日  在三届勒芒冠军Woolf Barnato上校赢得举世闻名的戛纳(Cannes)至加来(Calais)“蓝色列车”之战85年后,当代宾利小子Steven Kane继续发扬传奇精神,在历经4小时14分钟紧张艰苦的冲刺后,战胜沙特阿拉伯独一无二的沙漠旅客列车。

       沙漠列车从处于阿拉伯半岛腹地的利雅得市(Riyadh)出发,到达位于阿拉伯海湾的达曼市(Dammam),路程全长460公里。全新欧陆GT V8 S敞篷版于8月15日与这列独特的机车展开对决,横穿饱经烈日炙烤的不毛之地,以六分钟的领先优势获得胜利。

       宾利M-Sport车队的车手Steven Kane 说:“四小时的时间与勒芒的冲刺时间完全一样。但这次比赛承受的压力要大很多:天气酷热、路况复杂、不知道火车已到了哪里,而且驾驶过程中要遵守该国的法规限制。这场比赛不同于其他任何比赛。我希望Barnato会为此感到骄傲。”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速度与激情 欧陆GT V8 S敞篷版战胜沙漠列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11:0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