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汽车被盗了?!就是因为缺少了这些装备!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04:00:00 图片作者:林淑敏

  每当临近年底的时候,就经常会听到很多盗窃的事情,汽车失窃也不例外。虽然说现在汽车的破解难度高,被盗率逐年在降低,但还是时有发生。大部分失窃车辆都是因为没有做好汽车防盗工作,才让偷车贼得手,并且事后难以追寻。所以说给爱车安装防盗产品是很重要的,防患于未然,万一真的被小偷盯上呢?

  目前市场上的防盗产品也是琳琅满目,但是要挑选高性价比、质量好、值得买的产品,就需要睁大眼睛了!常用的防盗产品有几种,首先当然是最简单粗暴的锁,锁住方向盘、离合、轮胎,小贼还能把车开走吗?!

奔奥气囊锁


  奔奥气囊锁的造型小巧不笨重,在车厢内收纳起来很方便,它适用于大部分车型及方向盘,价格便宜也是它畅销的原因之一。但它不足的地方在锁的结构较为简单,安全性能还有待提升。

  奔奥气囊锁是一款市场常见的T型机械式方向盘,头部的双钩可以360°转动,车主在上锁过程也简便,调节好尺度后拔出钥匙即可。当车子遭小偷非法开锁和强行转动方向盘时,会触发语音报警。而且它不仅可以防盗,在落水或无法开车门的紧急情况下,它也可以当破窗锤使用,遇到坏蛋时还可以用来防身呢!


安装方式

奥克龙X3方向盘锁


  自从出现了“锡纸开锁”的技术之后,很多防盗锁都存在很高的安全风险。奥克龙X3方向盘锁采用超B级锁芯,相比普通锁芯有较好的防盗保障,同时也是破窗神器。但是外形相对简单,对外观要求高的车主,恐怕要绕道了。

  奥克龙X3方向盘锁采用超高的防盗锁芯,“工”字锁口设计甩开了传统的“月牙形”锁口。它是由双蛇形匙槽7片叶片锁芯构成,防盗性能堪比高级轿车的车门钥匙构造,大大降低了防盗锁的互开率。上锁只要把两锁钩完全拉伸,使锁刚好卡住方向盘即可,修长的外形配备破窗攻击头,可以快速粉碎车窗玻璃。


安装方法

群虎离合锁


  除了方向盘锁之外,还有另一种常见的离合锁。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小巧物件的车主,那么群虎离合锁就能满足你的要求。别看他外型小巧,但它防盗性能高,很多小贼都根本对它没辙。而不足的是它功能单一,不能锁住方向盘,也不可充当破窗锤,叶片锁芯结构略显简单。

  群虎离合锁形状是“几”字形八孔设计,从旧款7孔升级到八孔,配合两条钢梁,减少了锁孔误差,降低了锁身松动。上锁只要套住油门、离合、刹车其中一个就可以了,适用于大多数的车型。锁间间距狭小无法割据,防止了小贼撬开或锯裂离合锁钢条,从而加大了开锁的难度。


安装方法

玥玛离合防盗锁

 

  玥玛离合防盗锁可以同时锁住方向盘和离合,具有双重防盗功能。虽然它的体型结构比较偏大笨重,但是它是由高强度合金制成的,抗锯、抗压、抗剪能力强,锁芯也是采用超B级锁芯。

  玥玛离合防盗锁外型像雨伞和拐杖,因为它有一个类似雨伞把柄的弯头,用来勾住汽车的离合踏板,可以360°旋转调节角度。锁部另一端配双柄锁头,上锁过程简单,只要弯头勾住离合踏板底部,拉伸锁身,最后将锁头锁住汽车方向盘即可。就算是小贼想要锯开金属杆,也得花费不少的时间。

  汽车防盗产品,除了刚刚介绍常见的上锁防盗方式外,还有一种电子防盗产品—汽车卫星定位器追踪器。


爱车安极速U9车载定位器


  爱车安这个品牌的口碑和产品还是不错的,它主打推荐的是爱车安极速U9车载定位器。这款定位器的优点在于快速定位只需10秒,还可以全程记录和回放行车轨迹。无论车子走到哪里,都可以根据记录信息追踪到汽车的具体位置。但是不足之处是在遭遇小贼偷车的时候,未能马上通知到车主,只能等发现时去找寻爱车的位置。

  爱车安极速U9车载定位器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插入手机卡,开启定位后,可以定位全国跟踪无死角。安装时注意要将定位器正面朝上和水平放置,保证定位器上方没有金属物体。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和电脑,实时看到车子车速与方向、以及停留时间等信息,无论小贼逃到哪,都能将他绳之以法。

速炫微型GPS定位器


  速炫微型GPS定位器是一款用户反馈较好的产品,外形小巧迷你,功能却十分强大。定位功能非常精细,可以与手机和电脑连接同步行车信息。更厉害的是它会根据汽车开启震动,立即发短信通知车主了解汽车情况。

  速炫微型GPS定位器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只要将手机卡插入定位器就可使用,不需要安装。当定位器启动后,以定位器为中心形成一个电子围栏,当汽车离开设定范围时,就会通过手机通知到车主,优先预警防止汽车遭到偷窃。

废旧手机变身汽车防盗器

 

  很多车主缺乏防盗意识,认为没必要给汽车装防盗产品,同时也舍不得花钱。那么猫妹教给大家一个方法,只需要一部旧的智能手机装上电话卡,下载相关的APP,利用APP及手机的定位、摄像头等功能便可将其变身为汽车防盗器了!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旧手机变废为宝,省下购买防盗产品的费用,而不足的是比起专业的防盗产品,安全性固然较低,而且需要定期给手机充电。

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


  在手机上安装一款安全软件,如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等,再将手机放在车里就可以了。拿腾讯手机管家作为汽车追踪器为例,当爱车丢失时借助它的远程定位功能获得所在位置,还能看到一段时间内的行驶轨迹,从而找到车辆的位置。除了需要定时充电之外,其它使用都非常方便。

汽车监控器—(掌上管家、小蚁摄像机等APP)


  让手机充当摄像头,下载监控软件,例如掌上管家、小蚁摄像机等。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监控到爱车的情况,当然也可以作为房屋监控。它们通过网络实现视频传输,而录像画面的流畅程度就跟你所处环境的网路信号有关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被盗了?!就是因为缺少了这些装备!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04: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