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乱花渐欲迷人眼! 全新途胜购车套餐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01:00:00 图片作者:贾佳

  现在消费者购车,其实选车倒是省事儿,因为要不就是品牌至上,要不就是口碑至上,所以选来选去总归要选到自己心仪的车上,比如全新途胜,一个剑指中高端紧凑型SUV的车型,愣是在更新了动力总成后,将这个级别的价位平衡到17万元起步的区间,这还没完,上市还没几天,新政策迫不及待的,快马扬鞭的就来了-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


  那你说还犹豫个什么劲,天时地利人和凑到一起,那就是买买买啊。不过按照常理,那么问题又来了,全新途胜共有2个动力总成8款车型8种选装包...虽然和竞品昂科威20T以及CR-V相比,基本上每一个配置性价比都会更高,但消费者的预算不同,最终落到选择哪一款车就成了最大的“痛点”。对此,猫哥为全新途胜推出了3款套餐,分别应对不同的消费需求。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乱花渐欲迷人眼! 全新途胜购车套餐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