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7座SUV明年北京车展发布 推2.0T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01:30:00

       近日消息,广汽本田将于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旗下全新7座中型SUV车型,该车为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D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内上市,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对手锁定为汉兰达、锐界等车型。

        据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介绍,本田此前公布的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包括2.0T在内共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在明年投产使用。基于讴歌SUV-X和Concept D概念车的定位,量产后将有望采用2.0T增压发动机。

       此前曾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本田七座中型SUV新车型的路试谍照,在厚重的伪装下,我们看到该车拥有与CONCEPT D概念车相似度十分高的前脸轮廓。另外,新车尾部进行了改动,倾斜角度变得更小,这样有利于尾箱空间的表现。

       车尾部分,新车一改概念版车型大溜背的造型,其C柱设计较为粗壮,而倒车灯则被设计在尾门之上。此外,该车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尾部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广汽本田7座SUV明年北京车展发布 推2.0T

一猫汽车网 2015-10-12 01: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