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警车也出事了!德国北威州巡逻警车查出装有作弊软件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11:41:52 图片作者:谢子珺

       大众“排放门”自上个月被曝光后,事件不断发酵,调查工作陆续进行,相关新闻一分钟都没停下来过。这不,今日德国北威州又查出多数巡逻警车都装有作弊软件!据北威州警察工会主席透露,共有2150辆警用帕萨特柴油车涉及其中。目前,警方正等待大众方面作出表态。

       与此事相关的责任部门,杜斯堡的中央警察局(LZPD)表示,他们目前正等待大众的回复。中央警察局的发言人称,“作为大众一直以来的大客户,无论有多少涉嫌车辆,他们都应该第一时间主动告知我们详情”。


       据悉,目前北威州政府解决该问题的可行办法是:北威州的警车将用宝马代替。北威州政府内政部在五月份已经宣布,在接下来的三年以内,将由宝马供应车辆作为巡逻车,其中部分也用作州政府租用车辆,数量多达1845辆。


       在德国,总共有2800万辆大众汽车涉嫌装有作弊软件。要把所有汽车重新调整到符合法律规定的标准,仍需要一段时间。大众方面表示,在2016年9月之前,对于1.6升发动机的技术性解决办法应该还不会有定案,但大众计划在2016年1月开始着手2.0升发动机的改善工作,按大众的说法,具体措施是软件升级。大众在周三向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上交了应对措施的计划和时间表,目前正处于审理过程中。

       对于北威州巡逻警车从大众换成宝马这个举措,德国网民普遍持反对意见。第一种意见是就换汽车品牌这个动作本身,网民们认为这样是浪费公帑,没必要;而另一种意见,是针对媒体对大众“排放门”事件过度报道,网民们显然已经对这件事的高频出现感到疲劳,现在北威州警察还来掺乱。看来德国人民需要点别的东西调剂下生活了,猫哥也希望大众“排放门”能早点尘埃落定,但就目前情况看来,距离收看结局篇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警车也出事了!德国北威州巡逻警车查出装有作弊软件

一猫汽车网 2015-10-13 11:41: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