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配不加价!2016款大众高尔夫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09:17:24

      目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6款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丰富,动力方面仍为1.6L、1.2TSI以及1.4TSI(高低功率)三种排量,售价区间为12.19万-18.29万元。对比现款价格保持不变。

      作为大众家族中的重量级车型,此次推出“年货版”也是情理之中,新款的外观和内饰较现款并没有任何区别,在配置上略有丰富。除低配时尚版车型之外,2016款高尔夫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双侧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让高尔夫的气囊数量增加到7个。此外,新款高尔夫还全系升级为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支持滑动、缩放等手势控制功能);而旗舰型则加大了彩色显示屏尺寸,由原来的5.8寸升级为6.5寸,分辨率也提高至800×480。

      新款高尔夫豪华型及R-Line车型将标配5.0寸彩色触屏,同时增加了手机镜像,高级蓝牙,车辆信息等更多实用功能,并支持扩展泊车后视影像和OPS模拟可视等功能。另外,时尚版车型除了将触屏尺寸进行升级以外,还增加了蓝牙、中控车辆信息显示等功能。

      除了安全配置和娱乐系统的升级之外,新款高尔夫豪华型还换装了Cosmic铝合金轮圈,另外除时尚型之外,新款高尔夫全系新增遥控钥匙镀铬环。总的来说,这次的“年货版”并没有带来大换血,仅仅是车型的正常更新。但对大众来说,已经给你们增配还不加价,这已经很不错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增配不加价!2016款大众高尔夫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09:1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