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速CVT升级为8速 三菱发布2016款翼神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11:04:22

  三菱之前曾表示将停止研发轿车产品,让人倍觉遗憾。庆幸的是,三菱最近发布了2016款翼神的官图,这大概是三菱轿车退市前给车迷们的最后一丝温存吧。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略有调整,最大变化是变速箱由之前的6速CVT升级至8速CVT,同时增加了两款(白、银)车身颜色,配置方面增加了倒车影像等选装,选装之后的新车售价175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翼神加入了全新的包围套件,中网内部由之前的横幅条变成了网格样式,三菱的LOGO也由现款的发动机盖位置移至中网中央,气势比现款的鲨鱼嘴沉稳了些。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有所变化,由现款的颗粒条状变成了镰刀状,整体要比现款车型精致不少。此外,新车轮圈变成了全新五幅样式,非常个性。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简洁运动风格,但根据公布的官图,新款翼神将加入较大尺寸的中控触屏,另外内饰配色和座椅会有所升级。配置部分,新车标配了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语音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七向安全气囊灯配置。此外,还提供天窗、倒车影像以及710W的Rockford Fosgate音响等配置可选。据悉,选装上述配置后,新车的售价预计为175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动力方面,2016款翼神依旧搭载的是MIVEC发动机,最大的变化是,新车匹配的变速箱是8速CVT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的6速CVT,动力输出更平顺,燃油效率有所改善,噪音也会减少。驱动类型,新车依然为前驱以及AWC全时四驱两种形式。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6速CVT升级为8速 三菱发布2016款翼神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11:04: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