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SUV也看“三大件” 全新途胜/CR-V/昂科威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01:45:00 图片作者:贾佳

  一般来说,理性的消费者和非理性的消费者,在购车环节中最大的区别就是第一眼的关注点完全不同,理性的消费者会先从颜值开始,毕竟一台车作为长期使用的工具,没有一个好的面相会让车主觉得看着都不舒服,而后便是“三大件儿”了。


  三大件儿在轿车领域指的是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这三个直接影响到车辆驾驶,操控,可靠性的环节,而在SUV中,由于更多的使用诉求,所以消费者需要更多更全面的标准来衡量一部SUV的好坏,所以我们将属于SUV的评判标准,也总结为“三大件儿”,他们分别是“动力”“空间”“配备”


  目前市面上除了“非理性”的消费者只对神车有感以外,大部分目标在中高端紧凑型SUV的消费者,都会在现代全新途胜,别克昂科威以及本田CR-V中纠结不已,由于这三款车型先后换代,更是将这场比拼升级至白热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三大件儿”的对标中,谁才是最佳选择。


 

  颜值既然没法绕过,就让我们来仔细品味品味。这三款车型分别来自三个国家,各自具备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特点,不过我们依旧可以从外观的细微之处一较高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SUV也看“三大件” 全新途胜/CR-V/昂科威

一猫汽车网 2015-10-09 01: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