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宝骏630谍照曝光 外观进行小改

一猫汽车网 2015-10-06 08:53:41

       在连续推出MPV和SUV车型大获成功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开始谋划针对其首款轿车产品进行改款升级。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骏630的谍照,从图上看,该车在外观上进行前后灯造型的调整,并增加日间行车灯和车尾装饰条。

       车头部分,新款630大致沿用现款车型的轮廓设计,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其中,前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并加入大灯透镜结构。此外,前保险杠下部的散热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样集成前雾灯。

       车尾部分,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之变得更为修长,另外,尾灯组内集成了时下流行的灯带设计。后保险杠上配备了镀铬装饰条,还可以看到三颗倒车雷达探头。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骏630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新款宝骏630谍照曝光 外观进行小改

一猫汽车网 2015-10-06 08:53: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