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假想图 明年3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05 17:22:36

      近日,有海外汽车设计师绘制了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假想图中,我们看到该车前翼子板绘有“四叶草”标识,所以其所绘制的是QV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与刚刚发布不久的Giulia QV车型十分相似。



      在侧面,这款车使用了十分个性的黑色运动轮圈。在尾部设计方面,该车配备有一块双色涂装的后扰流板,底部采用黑色的后扩散器并使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将有可能会搭载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来源于法拉利的六缸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这款车还将使用一台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假想图 明年3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05 17:2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