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Golf MK1?挚爱经典老车 | C.改

Clauto酷乐汽车

视频 | VW Golf MK1,红色精灵的回归



到底什么车才是历史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我得到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GOLF MKI的GTI。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向他们那些狂热的VW分析提出来是否正确,但事后我也认真的反思,的确,MKI的GTI确实非常经典,足够代表性……



虽然MKI的保有量实在太少了,可是永远都有狂热的MKI份子为它打造属于它自己改装配件。



为了让这台老车有一些时代特征,所以没有完全还原每一个细节,氙气大灯就是其中之一。



这组漂亮而又味道的尾灯也不是原厂部件,而是复刻的产品,稍有些现代感在里面。



悬挂部分使用了来自FK出品的避震器,将车身降低,这种样子的MKI谁还会拒绝呢?



原厂的MKI GTI并没有选用一套好的轮圈,而Tim为它装上了15寸的BBS RS轮圈,宽度则是8J,尺寸相当理想。



动力来源于这台1.6L 8气门引擎,不锈钢排气歧管相当的漂亮。



内装部分完全还原出厂时的样式,就连VDO的仪表也没有放过。



在这种内饰氛围内出现一个全新款式的收音机肯定是不合适的,所以这种老家伙才赖以生存,值得保留。




| 秩序 |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