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购置税减半,入手这些豪车最着数!

爱买车



     就在10月1日,国家突然宣布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这对于想要购买低排量车型的朋友来说,确实能省下一大笔钱。这次的优惠政策,惠及面可谓是相当广泛,就连豪华品牌的低排量发动机也一视同仁,对于想入手豪华品牌低排量车型的朋友,买车君只能说是时候了。下面买车君带大家盘点受益的豪华品牌小排量车有哪些。


宝马1系 1.6T车型
  指导价:25.6-30.6万元

宝马1系今年迎来了小改款,车辆整体改变并不大,外观方面也只是小修小改,大灯变得更加锐利,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硬朗,而内饰方面还是保持着宝马的一贯的风格,中控台层次分明,布局简单明了不复杂。





新1系的动力系统依然延用之前的那套动力系统,有1.6T、2.0T和3.0T三个排量,其中1.6T车型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动力参数上,低功率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高功率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宝马1系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买车君说:新的优惠政策下,购买宝马1系的1.6T车型能得到较大的优惠幅度,即便是1.6T车型,在宝马出色的动力调较能力下,相信动力表现也不会太差,准备入手豪华低排量车型的朋友绝对可以考虑。


奔驰A级 1.6T车型
  指导价:23.2-29.7万元

改款后的奔驰A级确实漂亮,前脸给人有种颇有攻击性但又不失优雅的感觉,但奔驰最厉害的地方还是在内饰方面的设计,A级无论是做工的细节还是用料的选择都无可挑剔,不愧是有底蕴的豪华品牌,坐进车里的感觉确实不同。






奔驰A级有1.6T和2.0T两个排量,同样1.6T车型也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变速箱则都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买车君说:以A200为例,购置税“半价”政策出台之后,如果以指导价计算,A 200 运动型的购置税原本需要25385万元,半价既12692元,省下来的钱已经可以买两部iPhone6s了。



奥迪A3 1.4T车型
  指导价:18.49-29.27万元

奥迪A3对于国人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它是第一款价格下探进20万的豪车,也是一款离普通消费者最为接近的豪车。国产的A3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前脸的造型完全一致,采用类似于A6的设计。内饰方面,A3采用了极简的设计,中控台除了直立的屏幕外只有零星的一些按键,非常简单。






奥迪A3提供1.4T和1.8T两个排量,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全系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买车君说:购买1.4T的车型,在优惠政策下节省一万以上的购置税不成问题,加上车辆本身的价格优惠,A3的性价比将相当高。


  

沃尔沃V40 1.5T车型
  指导价:22.39-24.49万元

相比前面提及的三辆车,沃尔沃V40“长相”显得比较特别,这种非常有个性的外观设计不是很多人都能接受,但总会合一些个性派的胃口。内饰方面,沃尔沃V40沿用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较为简单,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按键比较复杂。






沃尔沃V40有1.5T和2.0T两个排量,其中1.5T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搭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买车君说:如果根据指导价来计算,V40 1.5T 智逸版的购置税原本需要20932元,半价后仅需1万出头,能省下1万左右,相当于很多人两个月的工资。如果你渴望豪车,又有点小个性,而且预算不是很足,那你可以考虑下V40。



注:爱买车原创文章,欢迎粗暴散播,记得注明出处哦亲


往期精彩回顾

在对话框轻松回复就可以看到往期精彩内容哦!


回复“35万最强SUV”:《35万最强SUV对比 Jeep自由光PK一汽奥迪Q5》

回复“凌志”:《 三款全新车型领衔,“凌志”能否夺回在华销量地位?》

回复“女王”:《能被女王选中的座驾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回复“网络租车”:《网络租车贵到飞起!一不小心就坑爹啦!》

回复“十月新车”:《金九银十重磅来袭!十月份即将上市新车》

回复“国庆大促”:《国庆大促哪家强?“淘车节”、“团购”邀你一起来!》

回复“购置税减半”:《1.6L购置税减半!国务院黄金周前紧急救市》

回复“召回”:《9月十大汽车品牌召回,你的爱车上榜了吗?》

回复“美系SUV”:《硬汉必看 20万左右的美系SUV怎么选?》

回复“缤智”:《本田的逆袭之作 评广汽本田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