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今年最佳购车时机 轩逸优惠达3.5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5:53:49 图片作者:王思杰

  广州车展在4.2展馆中,最为惹人瞩目的就是东风日产展台,有着最新发布的西玛量产车,日产全系车型都有着非常大的促销活动。

  其中东风日产轩逸全系优惠达3万元,部分优惠3.5万元。详细价格如下表所示。

  新一代轩逸,一改老款温文尔雅低调的风格,变得霸气外露。“X”形状的前脸与尖锐的大灯造型让其视觉效果变得冲击力十足。尾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层次感变得更强,LED的尾灯更加炫目。

  新轩逸售价不低,配置的升级也算一个主因。1.8XV豪华版就装备了EcoDrive节能模式、一键启动、自动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而更高版本的1.8XV科技版在上述配置的基础上还多了5.8英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NAVI卫星导航系统、CARWINGS智行+、ASCD定速巡航等,配置情况确实不错。

  此次上市的车型增加了新排量发动机,这台代号为MRA8DE的全新1.8升发动机是基于骊威1.8升的MR18DE改进而来,采用全铝缸体,最大功率达到102kW(137PS)/6000rpm,峰值扭矩仍为174Nm/3600rpm。除代号为JF015e的CVT变速箱以外(已经搭载在日产的新骐达和阳光上),新轩逸还将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年最佳购车时机 轩逸优惠达3.5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5:53: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