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H5经典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0.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2:19:40 图片作者:陈嘉锋

      【广州车展】长城哈弗H5经典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0.98万-12.78万元。为了庆祝H5车型上市10周年,哈弗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了H5经典版车型。新车在翼子板上增加了10周年的铭牌以示纪念,配置上还新增了长城自主研发的互联系统。轮胎规格增加至18寸,而动力搭载的依旧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城哈弗H5经典版厂家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H5经典版汽油6MT两驱 精英版10.98
H5经典版汽油6MT两驱 尊贵版11.98
H5经典版汽油6MT四驱 精英版11.78
H5经典版汽油6MT四驱 尊贵版12.78


       经典版的外观与现款H5造型不同,并没有采用U型大嘴的进气格栅,而是使用了传统的粗壮三横幅镀铬条设计,这与已经停产的哈弗H3更为相似,给人十足的力量感。车侧还增加了包围,越野感更强。轮毂的造型也被重新设计,增加了HAVAL纪念标识,轮胎规格也增加至18寸。



       哈弗H5经典版车型的翼子板处出现了“10 YEARS”的铭牌,以向10年前的经典版致敬。车标换上了蓝色“HAVAL”的品牌LOGO,说明该车被归类到哈弗的蓝标车系中,而蓝标车系则以时尚风格为主。



       在内饰设计上,H5经典版的设计与现款略有不同,经典版在做工上更为精致,风格也更为年轻化。方向盘和仪表盘的造型又明显的改动,门板和内饰也增加了镀铬的装饰条。配置方面,中控台的屏幕新增了长城自主研发的互联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昼间行车灯、定速巡航、侧气囊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H5经典版车型还特意调高了离地间隙,最高可达225mm,并加配了越野轮胎,以确保那份最纯粹的“越野感”得以保存。



       新车搭配的是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技术均源自三菱。其中2.0T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2.0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汽油版和柴油版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但现场公布价格的是2.0T汽油版,柴油版缺席。尽管这是一款为了纪念H5上市10周年的经典版车型,但从外观和内饰配置上来看,它却更为年轻时尚化了,反而经典的味道都不复存在了。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哈弗H5经典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0.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2:19: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