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加长 全新海马普力马明年二季度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9 09:38:47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海马全新普力马的测试谍照,新车造型有所变化,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长了车身尺寸,意味着第三排空间将会提升,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将正式上市。从定位来看,很明显,它的竞争对手为时下大热的五菱宏光和宝骏730等家用MPV。

  据悉,新车在海马内部的代号为VB00型,前脸采用了海马最新的直瀑式家族风格,下方的格栅则为横幅条,因为被覆盖遮蔽,雾灯造型尚不是很清晰,但从之前公布的模型图来看,雾灯框底部有可能是采用镀铬条装饰或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车顶配有铝合金行李架。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普力马有较大变化,A柱上没有了三角小侧窗,C柱到D柱之间的侧窗则明显加长了,整个车身侧面变得修长了许多。根据现款普力马的轴距为2670mm,而其竞品车型宝骏730等为2750mm,可以得出新车的轴距有望也会在2.75米甚至更长,而内部座椅布局有可能还会是2+2+3结构。再来看尾部设计,线条运用的比较简单平直,整体造型中规中矩。

  此次并没有曝光内饰图,而根据之前被曝的谍照,新车内饰与海马M8轿车风格很接近,整体偏商务风格,并出现了电子驻车系统等国产MPV不多见的高端配置,第二排还多出了设有水杯架与储物格的地台,意味着其售价区间也有可能会高于现款的8.38-10.98万。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在搭载现款车型1.6L、1.8L发动机的同时,还有可能会引入海马1.5T发动机,不过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一切还须海马官方信息为准。(图片来源:易车网、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轴距加长 全新海马普力马明年二季度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9 09:38: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