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论进气格栅重要性 宝沃BX7与六个品牌混搭

一猫汽车网 2015-09-27 22:44:08 图片作者:侯永超

       宝沃在退出市场50多年以后,除了名字还属于德国之外,其他所有都属于福田汽车。宝沃的第一款产品是名字为BX7的SUV,该车在这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自从亮相以来,我们经常能听到人们说它外观没有任何与众不同之处,看起来很平庸。著名改装公司Theophilus Chin 计划通过搭配其他汽车品牌进气格栅的方式来重新设计宝沃BX7的前脸。


       很多人说它看起来像一个带着别克进气格栅的德国SUV。如今,Theophilus Chin真的把别克专有的直瀑进气格栅应用到BX上,此外,他们还把奥迪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也应用到了上BX7,而且这两者与它完美契合。


       他们通过数字技术同样将宝马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奔驰大尺寸的三叉星标志应用到BX7上,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出没有前面提到的两个品牌协调。


       最后他们发现捷豹和玛莎拉蒂的进气格栅更不适合BX7,然而看到这些混搭仍然是件很有兴趣的事。


       通过实验,他们证明了一个有特点的进气格栅可以改变一辆车的外观是毋庸置疑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论进气格栅重要性 宝沃BX7与六个品牌混搭

一猫汽车网 2015-09-27 22:44: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