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新款瑞风S3实车曝光 四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7 10:31:08

        日前,一组江淮瑞风新款S3车型的实车图曝光,相比现款车型,该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上看,新款瑞风S3依然延续了现款瑞风S3车型的设计,只不过细节处作出了一些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有了一些变化,三横幅式的设计变得更加粗壮,整体感觉也更加时尚。另外,该车的雾灯也增加了镀铬包围,比过去显得明显一些。



        内饰方面,新款瑞风S3将增加纯黑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该车有望增加倒车影像、后排中央扶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依然搭载一台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6Nm,传动方面,仍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江淮新款瑞风S3实车曝光 四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7 10:3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