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一代逍客官图发布 将推1.2T排量

一猫汽车网 2015-09-25 16:27:26

       近日,东风日产发布了国产新一代逍客的官图,新车源自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外观如同小号奇骏。据此前消息,国产新逍客将搭载与海外版一样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保留现款车型上的2.0L发动机,新车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

       全新逍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其车头造型更加立体,同时饱满的车身走线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但从尺寸和现款车型的定价上来看,其卡在了小型SUV和标准紧凑SUV之间,是半级产品,目前来说,其上市后面对的主要竞争车型应该是缤智、昂科拉等。

       内饰设计上,采用了简单而不缺少层次感的设计,同时保证了用料和做工。这套设计,在新奇骏身上已经获得成功。据悉,国产新逍客将全系标配前后独立后悬架及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另外像全景天窗、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会装配在新逍客上。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先期将仍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引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替代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国产新一代逍客官图发布 将推1.2T排量

一猫汽车网 2015-09-25 16:27: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