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SUV曝出新谍照 外形设计较为激进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1:21:30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SUV车型Levante的最新谍照,新车造型相比于其他硬派SUV更加偏向于运动。根据之前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将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从最新的谍照我们看出,玛莎拉蒂Levante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是整体设计并没有采用SUV车型传统的高车身以及硬派的设计理念,新车依然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式动感的线条,相比于其他SUV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圆润与流线感。



      此外,从谍照中我们还能够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设计较为犀利,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Levante将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种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玛莎拉蒂SUV曝出新谍照 外形设计较为激进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1:21: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