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5款福特锐界获IIHS高级安全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0:53:34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美国IHS公布了2015款福特锐界(该车定位于中型SUV)的碰撞测试结果,获得“TOP SAFETY PICK”高级安全评价。如此成绩主要归功于该车在最严格的小面积偏位撞击测试中获得了4分(总分为5分)。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可选装正面碰撞预警系统。

       顺提一下,IIHS全称为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是世界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组织主要由各大保险公司资助的权威非营利性组织,不代表任何车厂利益,并且拥有相较各国官方测试更严格的测试标准。


       这次锐界是第一次在IIHS碰撞测试中进行小面积偏位撞击测试,上一代车型只进行了传统的正面25%偏位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侧面碰撞(Side)、车顶强度(Roof strength)和头颈部防护(Head restraints & seats)测试,而且都取得了高级的评价。

       2015款福特锐界进行了改进,改善了车门的铰链支柱,使其在小面积偏位撞击测试过程中更好地保护了乘员,另外,在测试过程中,新车驾驶室内空间结构保持很好,驾驶车厢内只有12cm的入侵,而且假人在这过程中维持着良好的坐姿。另外,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的及时弹开对假人的头部保护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5款福特锐界获IIHS高级安全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0:5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