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商用车又添新丁 长安新款睿行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00:45:20

      长安睿行作为长安商用车旗下的轻客车型,其作为比MPV更大的轻客车型。以“全功能轻客”重新定义了轻客价值标准,实现了轻客在城市交通中所承担的物流、客运及家用的全面功能。目前我们得到了一组新款睿行的新车谍照。

      前灯组样式和现款车型相比进行了调整,内部具有透镜结构,另外,新款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样式,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变化,两侧集成了前雾灯。在车身侧部和尾部,新款睿行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

      睿行虽然是一款轻客,但也只是6座版车型,其后两排座椅均可向前翻折,来实现后备厢的多种空间大小。不放倒座椅、放倒第三排座椅及同时放倒后两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的纵深分别为1130mm、1540mm、2270mm,足以满足人们日常的使用需求。

      内饰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睿行在中控台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比较明显的变化,空调控制区域被设置在中控台上部,中控台下部目前还处在未装配完成的状态,预计将为多媒体控制区。另外,还可以看到挡位区前方设置有储物槽和点烟器。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睿行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新款睿行还将提供纯电动版车型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长安商用车又添新丁 长安新款睿行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00:45: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