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21:53:56

     此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的路试谍照,该车外观轮廓与原版Giulietta相似。最近,该车又传来了最新的消息,有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将于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海外媒体之前已经曝光了新款Giulietta的谍照,新款车型继续采用具有横条幅镀铬装饰的三角形前进气格栅,前灯组内部集成有LED灯组,同时在谍照中还可以看到十辐铝合金轮圈、车窗镀铬装饰条、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黑色后保险杠护板等。



      据外媒报道,新款Giulietta预计还会推出高性能QV版本,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关于新款Giulietta车型的更多信息还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21:53: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