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美得让对手嫉妒 试驾东风日产蓝鸟LANNIA

一猫汽车网 2015-09-23 02:00:00 图片作者:王思杰

  作为一名前汽车公关,每次为客户举办试驾活动,总会写得头破血流。选择什么地方试驾才能烘托出新车的特点。所以我相信每次试驾的地点总有其深厚的含义,用以烘托出新车的调性。这次试驾东风日产新蓝鸟,来到了四川的毕棚沟,这里景色漂亮,固然,当地的川妹子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个步入秋季的山林中,并没有看到太多颓废的景象,反而是充满了生机。这是不是意味着新蓝鸟同样如此呢?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猎手携多款定制车亮相应急消防展,皮卡玩法再升级!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美得让对手嫉妒 试驾东风日产蓝鸟LANNIA

一猫汽车网 2015-09-23 0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