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几款车不到10万配置竟媲美朗逸 简直吊炸天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01:00:00

       说到一个车有没有档次,配置很重要。搁在前几年要是能在百米之外,咔咔两声车门解锁,那是相当的有面子,俺这车高级,远程解锁嘛。而现在流行的是不声不响来到车旁,我既不掏钥匙也不按解锁,拉开车门就进,为嘛,无钥匙进入嘛。上车后只要一键启动立马就可以扬长而去,再也不用拿着钥匙在漆黑的夜里墨迹半天都找不着点火钥匙孔。配置这个东西代表的不仅仅是便捷,更是一种面子,就像别人拉开你的车门一看,哇塞,真皮座椅,好高端啊,立马收获满满的虚荣。如果说你只需花费不到10万元就可以享受20万的配置,还可以顺利的装把X,你会动心吗?来和猫哥看看有哪些车配置吊炸天,价格还不到10万元。

朗逸配置表(2015款 1.6L 手动风尚版)
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
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
手动空调调节车窗防夹手功能遥控钥匙胎压监测装置
车内中控锁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以上为部分配置

       朗逸作为紧凑级车销量榜的热销车型,它的配置代表了这一级别车型的主流配置,猫哥选取了2015款 朗逸 1.6L 手动风尚版(官方指导价10.99万元)来看看它的配置都有哪些。相比之下,我们今天介绍的车型配置是否丰富就一目了然啦。

       

        吉利帝豪,原名帝豪EC7,一款一直活跃在中国品牌紧凑级销售榜前几名的三厢车。帝豪的口碑一向不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前脸造型大气时尚,线条圆润,整车造型满足了各个年龄段的审美。除此之外,丰富的配置也是其最大的卖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自动大灯等非常实用而便捷的配置都成为了标准配置。在动力上,帝豪选择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组合,保证了流畅而充沛的动力。

吉利帝豪 价格表
车型指导价格优惠后价格(上海地区)
2015款 三厢 1.5L 手动向上版7.98万7.38万
2015款 三厢 1.5L CVT向上版9.08万8.48万
2015款 三厢 1.3T 手动向上版8.78万8.18万
2015款 三厢 1.3T CVT向上版 9.78万9.18万
帝豪 配置表
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
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调节
部分实用配置列举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几款车不到10万配置竟媲美朗逸 简直吊炸天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