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绅宝X55将在9月28日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09:23:31

      继成都车展绅宝X25正式亮相之后,北汽绅宝在推进SUV布局的速度不断加速,目前官方表示,新车绅宝X55将在9月28日正式下线,该车定位于小型SUV,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新车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55采用了其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头部标志性的蝴蝶翼造型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该车的线条也十分硬朗,车身侧面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且与尾灯组融为一体。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北汽绅宝X55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09mm/1685mm,轴距为2650mm,以小型SUV的尺码来看,这个数据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绅宝X55,在配置上十分全面,北汽绅宝X55将配备诸如泊车雷达(车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泊车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双段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液晶屏(集成NOVE-LINK车载互联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以及自动启停等配置,整体表现十分丰富。

      动力上,绅宝X55有1.5T和1.5L两种动力可选,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1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双独立悬架。这已经是很多中国品牌SUV的常规配置了。

      如果绅宝X55在年内上市,那么继X25,X65之后。绅宝的SUV产品布局也将逐渐完善,还有已经曝光的X35车型,继长城之后,北汽绅宝要成为国内第二个SUV大厂也不是不可能。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搭载1.5T发动机 绅宝X55将在9月28日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09:2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