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乐风RV预告图曝光 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01:14:00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宣布,雪佛兰全新车型乐风RV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休旅车,同时新车的官方预告图也被曝光出来。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乐风RV的详细资料,仅表示新车是基于全新多功能车平台开发,而通过预告图来看,乐风RV侧面线条舒展,侧面腰线使用波浪设计,而黑色的C柱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前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还带有行李架的设计。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MyLink车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ESP及坡道辅助功能。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该车将搭载何种动力系统。关于乐风RV的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予以关注。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会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望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雪佛兰乐风RV预告图曝光 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01: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